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:

为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,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质量,根据《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管理办法》(华南农办﹝2017﹞18号)及《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检测实施办法》(华南农办﹝2016﹞185号)文件精神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加强过程管理,注重质量监控

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,结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,合理制定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,确定工作进度、质量要求及检查安排等,要重点抓好开题报告、中期检查、论文答辩等关键环节。

二、关于使用毕业论文(设计)管理系统

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的规范化管理工作,从2018届本科毕业生开始,毕业论文(设计)的选题、开题、撰写、相似性检测、打印和归档等工作均在该系统完成;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:

1、毕业论文(设计)管理系统的网址为:http://202.116.163.98/index.aspx。教师进入管理系统的账号和密码均为本人工号;学生进入管理系统的帐号和密码均为本人学号。

2、毕业论文(设计)管理系统将于通知发布之日起开放,为保障信息安全,请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尽快进入系统修改密码。

3、各学院毕业论文(设计)系统管理员(请见附件1)负责本单位毕业论文(设计)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安排(请见附件2)的设定与管理。

对学院系统管理员不能解决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。

三、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检测

为加强学术诚信,杜绝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,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质量,学校将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(大学生版)对2018届所有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进行全面检测,未按要求参加检测的毕业论文(设计)成绩以零分计,具体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。

联系人:黄老师、卢老师、李老师

联系电话:8528005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 务 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1023

附件1:学院毕业论文(设计)系统管理人员汇总表

附件2:毕业论文(设计)工作安排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