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检测工作的通知

 

各学院:

根据《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检测实施办法》(华南农办〔2016185号)等文件精神,为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检测工作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检测对象

2020届本科毕业生(部分毕业设计的专业除外)

二、检测时间

学校本科毕业生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已经开放,截止日期为2020520日,学院可自定本单位具体检测时间,但不得晚于520日。

三、检测程序

学校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毕业论文(设计)相似性检测工作。学生在华南农业大学毕业论文(设计)智能管理系统(网址http://bkbylw.scau.edu.cn)中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再上传论文(设计)定稿,系统会自动进行相似性检测,并将检测结果和查重报告反馈给指导教师和学生本人,作为论文(设计)评分的重要依据。

四、检测的具体要求

1. 根据华南农办2016185号文件规定,每篇毕业论文(设计)当年原则上限检1次,未按要求参加检测的毕业论文(设计)成绩以零分计。

2. 检测文稿以word 97-2003文档兼容格式上传。

3. 学生进行文档检测时,请将定稿后的毕业论文(设计)按照标题、摘要、关键词、目录、正文、参考文献、附录及致谢的顺序排版后上传。系统只对中英文摘要及正文进行查重,其他部分不进行查重。

4. 学生提交单篇文档检测不得超过20M,如果文档过大,请去除文档中的图片;检测系统只针对文字内容进行检测,不对表格、代码、公式及图片进行检测。

检测过程中如有问题,请及时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。

联系人:黄老师 李老师

联系电话:85280051

电子邮箱:shijian@scau.edu.c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415

附件1:学生论文查重稿检测详细流程

附件2: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相关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