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设计(论文)智能管理系统

专业负责人系统使用简要说明

 

专业负责人功能概述

1.流程管理(专业负责人的主要操作功能部分)

专业负责人的主要功能:指导教师申报课题后,专业负责人审核课题;专业负责人审核专业课题;学生选题后由专业负责人审核双选结果;指导教师下达任务书后专业负责人审核任务书;学生论文提交后指导教师评分,指导教师评分后由专业负责人为学生分配评阅教师,专业负责人管理答辩小组和查看各答辩小组信息。

2.账号管理(专业负责人管理个人登录密码和答辩录入员账号)

专业负责人管理个人登入密码,专业负责人管理答辩小组后,就添加答辩录入员账号。

3.特殊情况处理(专业负责人处理所属专业的学生论文各个阶段的特殊情况)

特殊情况处理:为学生分配课题、课题调整、审核教师修改课题、任务书修改审批。其中为学生分配课题,即为在学生未选择课题的情况下,专业负责人为学生分配课题;课题调整,对指导教师申报的课题进行修改及删除操作;审核教师修改课题,即审核教师修改后的课题是否正确,指导教师要对审核过的任务书进行修改,专业负责人要审批任务书修改。

4.过程信息统计(专业负责人查询和统计所属专业学生论文课题信息和学生论文成绩)

过程信息统计:毕设学生信息、课题选择信息、学生选题信息、任务书信息、开题报告信息、外文翻译信息、学生论文成绩信息、校外申请信息、评阅答辩学生信息。